不合脚的玛丽珍

后会有期【一】

注意:群像  OOC有
        “阿妈走了,有空会回来看看的。”阴阳师收拾好包裹,留下轻飘飘一句话走了。

        “大天狗,下来陪陪我吧。”花鸟卷坐在樱花树下,换上了自己喜欢的觉醒皮肤,往常阿妈在的时候她总得穿着原皮肤。她刚觉醒的时候阿妈就看了她的觉醒皮肤两眼,嘟哝着还是原皮好看。
        “不下,你上来。”大天狗吹吹刘海,努力把头上的呆毛压平。阿妈也不喜欢他的觉醒皮肤,可是他的觉醒皮肤脸可帅了呢。
        “不喜欢原皮就学学我呗。”花鸟卷没有动,一只飞鸟却带着花香撞向樱花树干,枝条轻颤,雪一样绵密的粉色花瓣便纷纷扬扬落下。
        “你当我还是四星狗崽子呢?”大天狗趴在枝条上一动不动,“这点小伎俩拿来吓椒图还差不多。”
        是了,隔壁荒川上次敲了敲椒图的壳子就吓得她哭了一下午,满嘴嘤嘤嘤我不断链子了阿妈救我,闻者落泪见者伤心,荒川满脸尴尬,搞不清状况的大天狗看荒川的眼神都变了。
        “花鸟姐姐才不像你和荒川两个大糙汉子!”椒图躺在旁边的水池子里,小扇子别在腰上,一只手捏着闪闪发亮的口脂在涂涂抹抹,另一只手端着一面小镜子。
         “是啊,荒川这个大糙汉连你换了春樱皮肤都没反应呢。”大天狗扯出一丝笑,瞧着椒图壳上那一大朵粉花,眼里的艳羡满得都要溢出来。
         花鸟卷这次没出声,把一地的花瓣拢到自己跟前挑挑捡捡,手里的飞鸟跟着跳下来叽叽喳喳的分拣花瓣。椒图也不出声了,尾巴拍拍水面权当回应,继续涂自己喜欢的口脂,只是两颊变成了鼓鼓的包子。
        大天狗依旧趴在树枝上,平日里阿妈在的时候总扯他出去打各种各样的副本,根本不得空。自从他来到这个寮,寮里的顶梁柱前辈络新妇姐姐马上退休,斗技也是他打头,简直没一天悠闲日子过。可现在阿妈不在,他反而空虚得不知道做什么了。
        当然他的待遇也是最好的,寮里第一个六星就是他大天狗,技能也是他第二个吃满的。
        如果不是花鸟卷老不升一技能的话,他应该是第一个。对此花鸟卷的解释是,皮蛋这么好的东西要抓紧,毕竟能吃到满技能的机会不多。
        他想学,但是不敢造次。偏偏他比较“争气”,次次升一技能,误打误撞吃到了满技能。
        幸好二狗那时候没来,来了他估计得反喂给二狗。到时候不知道二狗变成什么样子,想想一个骄傲得不行的二狗天天压自己的呆毛,大天狗自己都想笑。
        但是他没笑,他不喜欢二狗,这只傻大天狗跟他的脾气一点都不一样,二狗太傲了,一副跟任何人都伙不来的样子,很难让大天狗作为一个觉醒御魂逢魔斗技场场不落的劳模前辈喜欢他。
        傲什么哦,等资源跟上来阿妈给二狗升了六星,看他累死累活一整天还有没有力气端架子。
        “傻狗!下来!”花鸟卷又让飞鸟撞树,大天狗满脑子都是二狗累的像他一样趴着的样子,一不留神还真的掉了下来。
        掉都掉下来了,大天狗干脆装作没力气飞上去了,索性瘫在花瓣里,继续压他的呆毛。阿妈在的时候他就是不累神话,阿妈不在他比荒川还咸鱼,寮里没有东西能撼动他的怠惰。
        “起来!手放好!”花鸟卷佯装生气,又一只飞鸟撞向缀满樱花的树枝。
        大天狗立马起身,跪坐在花鸟卷前面,双手并在身前做捧物状,刚压下去的呆毛又翘了起来。
        好吧,花鸟卷不算是东西。
        飞鸟衔着一顶花环落在他头上,花鸟卷将一捧花瓣放在他手上,满眼都是吹吧吹吧快吹吧。
        大天狗鬼使神差的撅起嘴正准备吹气,花鸟忽的捧住了他的脸,隔着落下的花瓣在大天狗淡色的唇上留下一个轻轻的吻。
        时间静止了一瞬,两扇黑翼剧烈的扑棱起来,搅出一场粉色的雨,大天狗猛的弹起身,却双腿不稳跌进了椒图的水池子里。
        “啊呀!大天狗真讨厌!”椒图眼疾手快的拉上了壳子。
        池子里一声巨响,水花四溅。
        花鸟卷抱起一旁被吵醒的小座敷,一双手拂过座敷的发梢,发尾几点鬼火又颤巍巍的烧起来。本是躲在树下偷睡却被羽刃无缘无故削了一节头发的女孩子由悲转怒,抓起新长出来的鬼火就向大天狗丢去。
        椒图拉开壳子,见状急忙甩了一尾巴水过去。
        花环已经跌散了,大天狗扶着额头抖抖索索的站起来,迎面就是一团鬼火撩焦了他日常打理得整整齐齐的刘海,还没反应过来又是一尾巴水拍在了背上。
        花鸟卷召出一只飞鸟飞向大天狗,嘴角一勾。
        “傻狗。”

【待续】

评论

热度(2)